寶貝(in the night)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

超可愛的歌…看到那個MV…

彈著吉他…唱著歌…好酷哦…

聽到這首歌會有種心靜下來的感覺…

像是個小女人的feel…平平淡淡的feel…

寶貝…這首歌不是為了你po上來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小包 的頭像
    喵小包

    °o○小小的幸福-大大的滿足〃

    喵小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