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我等了五天終於等到了…打算睡個過癮…

昨天很開心的就睡著了…zzzzZZZZZ…

作了個夢…不過我忘了作什麼夢了…蠻快樂的夢…

突然在最精彩時…聽到"嗯嗯嗯…嗯嗯嗯…"

沒錯…我的手機響了…在恍恍惚惚的狀態聽到…

那時還在夢境中…所以聽了也想說不要接…

繼續作夢…但他連打了兩通…把我的夢都嚇走了…

不過我還是沒接繼續的睡…………(死愛睡耶…)



到了快11點時…終於醒了…因為它又響了…但沒接到…

一拿起電話看…哇塞…(整個驚…)是英文老師打的…

打了三通外加一封簡訊…嗯…看到整個就清醒了…

於是就去洗臉刷牙上廁所…吹完頭毛再拿起電話撥給老師…

"嘟嘟…嘟嘟…"

"喂…喂喂…(那是訊號不好…)老師嗎…" 帶著剛睡醒沙啞的聲音說…

"喂…玫珍阿…有聽到嗎…" 老師很急的問…

"有有…我有聽到了…" 很大聲的對手機大喊…(怕老師聽不到膩…)

"嗯…你是剛睡醒嗎…快醒醒…不要睡了…" 還是很急…

"好…" 很乖的回答…我只是聲音像阿…精神那時很好耶…

"你怎麼沒跟我說考試如期呢…昨天觀三的跟我說…害我很急著排考試…" 疑惑的問著我…

(因為之前畢旅就訂在10/11.12.13…後來又說要延期…所以考試也延期了…)

(所以本來在趕課的老師聽到月考延期…就慢慢教…沒想到又突然如期考試…唉…)

"嗯…對阿…但我不知道還確不確定…只是有聽說…" 說實話…

就這樣講著講著…把考試的行程都搞定了…因為我只是用筆做個大概…

亂七八糟…一掛掉電話就開始整理…打開了電腦…打在記事本上…

然後開小即要傳給大家自己整理好的考試行程和要宣布的事後…

已經11點快12點了…真是糟…唉…為什麼畢旅不是在四技二專考完再辦呢…

現在這麼匆忙…何必呢…既然取消了那幹麻又說考試要延期咧…

搞什麼嘛…在整老師跟學生的求學速度嗎…老師還好…快速教完就OK…

那學生咧…吸收的了什麼嗎…一點也不…當初討論的畢旅價錢也是3000到3500阿…

現在變那麼貴又搞延期又搞如期…搞什麼東西阿…沒效率…唉…

這次很多人都不去了…真傷心…害我也覺得不想去…但是呢…

這樣做太對不起自己這兩年來的期盼和等待了…等那麼久就是為了畢旅呀…

所以我一定會去的…(笑…)不過連續假期我也很愛…只怕心收不回來…

能去畢旅的就去囉…我們一起去玩唄…嘻嘻嘻…就要人多才好玩嘛…

不去的我也會去帶禮物回來給你們的…(笑…)要在學校乖乖看書哦…



講英文老師的事講到畢旅…真是抱歉…我太會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一個星期連續五天埋在考卷…書…罰寫裡…

悶到我喘不過氣來了說…今天可以好好放鬆了…還是愛懶懶的感覺…

上上網…突然看到MEIMEI的照片…到處找了好多好多…就PO到相簿…

整個就是開心…還有呱呱的照片…他也是個可愛的孩子…哈哈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小包 的頭像
    喵小包

    °o○小小的幸福-大大的滿足〃

    喵小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