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db95f6039f65.jpg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相信有點可能…

 

-

 

已經多久沒聯絡了…

 

大概是我變了吧…

 

因為不在乎的一句話讓我看清…

 

原來是這麼沒用…

 

是這麼的不被在乎…

 

大概是一點一點的在考驗我的耐性…

 

我想…

 

已經超過極限了…

 

-

 

真的真的以為會有一絲絲的改變…

 

但…卻一再的失望…

 

沒想什麼…

 

也沒要什麼…

 

只是累了…

 

-

 

多希望…

 

今晚就有勇氣結束這一切…

 

-

 

又是個逃避的夜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