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628.JPG

一直一直倒數的日子…終於到了…

是不是說了再見之後…就要好久才能見了…

 

-

 

套上學士服…戴上學士帽…

在熱死人的活動中心內…

突然被痘痘叫出去…

看到的竟然是…抱著向日葵的哈尼雅…

 

DSCF8659.JPG   

丟臉的在樓梯外尖叫…其實我好感動…

畢業典禮還沒開始妳就害我差點哭…

還好我忍住了…妳不是說要上班的嗎…

竟然串通痘痘來騙我…真的好大好大的驚喜…

謝謝妳為了我這麼早起…

謝謝妳為了我而破費…

雖然以後我沒辦法說出去就出去…

但我還是會上線陪妳聊天…

以後要記得來新家找我噢…

謝謝妳也一直一直陪我…

十年過去了…接下來還會有更多更多的十年…

愛妳♥

 

-

 

DSCF8621.JPG  

 

典禮開始之後…台上講台上的…

咱們台下講台下的…

是送禮物的時間…

還記得前陣子…

包❤ : 哈比比
親愛的 : ??
包❤ : 那天唱歌有獎狀可以領嗎
親愛的 : = =

她一副不想理我的樣子…

好冷淡的對我噢…(泣

但我一打開禮物的那一瞬間…

是獎狀和回憶錄耶…

好開心好開心…

到這天我才曉得我破了她的梗…

原來我暗示的…哈比比都有記得欸…

看著從以前到現在的一張張照片…

原來我們去過這麼多地方…

勾起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回憶…

謝謝妳又帶我進入當時的回憶中感動…

 

-

 

DSCF8633.JPG   

接下來是收到芭樂的禮物…

她說那是『記憶的鐵盒』…

還有一張超多字的卡片…

當時都忘了拍照了…真討厭…

算你還有良心…把我生日的都補回來了…

但我希望…以後妳寄回來的一張張明信片…

都可以都這麼多字…

希望這個要求不會太為難妳阿…

去了澳洲也不能忘了我們噢…

要記得每天寫日記…每天拍一張照…

 

-

 

DSCF8635.JPG  

(拉拉說別人壞話的嘴臉…嘖嘖…)

當我拍的很開心的時候…

拉拉跟一旁的阿波說…

又在拍了又在拍了…

講到我都聽到了這樣…

嘖嘖…真是太過份了…

 

-

 

DSCF8630.JPG  

畢業典禮真的悶到一個極致…

導師撥穗撥的好匆忙…

還好我們這排都有撥到…可以畢業囉…

不過送謝師禮都亂七八糟…

咱們班導師竟然沒有人上去送…

也太可憐了吧…說到這裡我都要哭了…

我也不懂為什麼哭點是在可憐老師…

不過也很感謝他帶我們的專題…

 

-

 

DSCF8642.JPG  

畢業典禮最有趣的一段就是『薪火相傳』了…

大家拍著大球…好歡樂的氣氛…

我有拍到一下耶…真是太好玩了…哈哈哈…

 

-

 

DSCF8658.JPG  

原本以為爸爸跟媽媽不會來我的畢業典禮…

結果都來了都來了…媽媽還特地帶我去選了我最愛的花…

說要在畢業典禮上送我…好感動噢…

謝謝爸媽一早陪我去學校…一直等我到結束才來送花…

第一次有你們的畢業典禮…很開心很感動很驕傲…

我畢業了…

可以繼續往上爬…

好在沒有辜負你們…考上了研究所…

 

-

 

DSCF8651.JPG  

是阿波是阿波…

打從新生訓練妳對我的微笑就深深吸引我了這樣…

怎麼會有人這麼正這麼美♥

沒想到現在我們可以這麼好…

不管在上課…下課…吃飯…出遊…

都盡情的聊八卦…一起開懷大笑…

以後是不是又都見不到面了…

噢…希望以後去新竹妳會帶我出去玩XD

 

-

 

DSCF8652.JPG  

哈哈哈…笑得這麼憨的也只有拉拉…

噢…為什麼到大三才跟你有交集吶…

總是跟你一起造口業…論八卦…聊美食…

還記得在你家跟你一起玩wii…

雖然你喊累…但是還是繼續跟我划船…

實在是太好笑了…就跟芭樂一樣…

雖然你不同意fb的爸爸關係…

但媽媽永遠都是芭樂…她會一直等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記得…以後同學會一定要出來噢…

 

-

 

DSCF8655.JPG  

阿妙阿…阿妙…

真的很謝謝妳盡心盡力又盡責的幫我一起完成畢冊…

雖然我有時會態度不好的責怪你…

真的很抱歉吶…哈哈哈哈…

最近出遊多了你…也多了好多歡笑…

原來你唱的歌我幾乎都聽過耶…哈哈哈…

以後你回台北我就再也遇不到妳了…

要記得想我噢…噢…對了…

我突然覺得你的新髮型…好像瑪莎噢…(逃

 

-

 

DSCF8664.JPG  

哈比比…請原諒我沒有準備手工卡片和禮物…

但那束花足以表達我的心意…

我沒辦法在畢業前種好向日葵…

所以送你一束你最最最愛的向日葵給妳…

就算妳的爸媽沒來參加…

還是會有我爸媽的祝福…

小熊熊是代表我今後對妳的思念…

愛妳♥

 

-

 

DSCF8665.JPG  

阿珊…小陸…

真的很開心高中畢業後…我們到現在還是這麼好…

但這次一起畢業…就真的要分開了唄…

好捨不得妳們噢…以後就不能一起八卦了…

噢…也不能說衝就衝了…我會想妳們的…

 

-

 

DSCF8667.JPG  

芭樂…謝謝妳還特地為我選了別的禮物…

哈哈哈…真得很不好意思吶…

希望這個熊熊…妳不會覺得我敷衍…

但是熊熊代表我會每天都會思念妳…

愛妳♥

 

-

 

畢業典禮在霧煞煞的結束之後…

什麼事都變得匆匆忙忙的…

忙著拍照…忙著送禮…忙著收學士服…

謝謝哈比比…芭樂…痘痘…阿妙…雅雅…

感謝有你們的幫忙…我才能快速收完…

不過收完真是一身大汗…

還好上天賜給哈比比50摳…

讓她請我們喝天堂…太棒了…

就準備出發去參加莎唷娜娜趴囉…

 

-

 

DSCF8675.JPG DSCF8676.JPG DSCF8677.JPG

               DSCF8678.JPG DSCF8689.JPG

DSCF8681.JPG DSCF8682.JPG DSCF8683.JPG

               DSCF8679.JPG DSCF8680.JPG

 

莎唷娜娜趴的人都要戴一朵花兒在頭上…

就有人很大牌硬要不一樣…不用講都知道是誰吶…

一開始的MV回顧…讓我每首歌都回味無窮…

原來…那些都成了回憶了…好歡樂…

還有開場舞…『你是我的花朵』和管它什麼音樂』…

大家都擠在小小的位置跳…全部都撞在一起了…

哈哈哈…雖然很智障…但好開心噢…

真的找不到會這樣一起跳舞的朋友了…

 

-

 

DSCF8690.JPG  

一口氣點了10瓶啤酒…

不是要刻意蓄酒噢…只是處罰而已拉…

被舉叉叉就要喝一瓶喝一瓶喝一瓶喝一瓶…

DSCF8742.JPG 

沒有加冰塊的啤酒真的好苦噢…

DSCF8772.JPG   

左邊是好禮物…右邊是壞禮物…

兩個禮物有共通點噢…

因為都是美雪準備的耶…

我竟然抽到一套耶…

真是太酷了…哈哈哈哈…

 

-

 

噢…台語歌翻唱成國語…

真是太好笑了…不過歡喜就好也太難了吧…

阿妙實在是太厲害了…那段超難的竟然也翻的起來…

哈哈哈哈…差點笑到翻過去…

 

-

 

緊接著是keywords的活動…

還沒回神…我的歌就已經來了…

大家都在忙著點keywords的歌…

我自己默默的唱完陰天…

都覺得自己好智障…哈哈哈…

 

-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到了最後一部份的送歌時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送芭樂…

那首『媽媽請妳也保重』…

不過我是真的希望你到澳洲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你叔叔推薦的『快樂的出航』…我實在沒辦法…

就交給他唱給你聽拉…

 

-

 

其實那天在唱『老婆』的時候…

就已經快要掉下眼淚了…但是…

我怕我哭的太突然…嚇壞大家…

就忍住了…因為歌詞真的太寫實了…

朋友…姊妹…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

 

還有那首『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前奏開始就跟哈比比哭到不能自我…

變成哈尼雅在幫我們唱…

真的好難過…因為我們真的要分開了…

一想到這就又要飆淚了…

雖然我不在妳身邊…但我也會每天想妳…

只要妳需要我…我的電話永遠為妳而開…

我的即時通永遠為妳上線…

有多少的不捨…就有多少的眼淚…

謝謝妳讓我在大學生活裡…過得這麼多采多姿…

 

-

 

CIMG1279.JPG  

雖然這張阿妙的眼睛閉上了…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張…

遇上你們是我在大學旅行的意義…

愛妳你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

 

莎唷娜娜趴…大成功…

謝謝哈比比精心策劃…

讓我有個難忘的回憶♥

對了對了♥

珈妃真的愈來愈可愛了耶♥

 

-

 

DSCF8663.JPG  

耶…我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