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190.JPG  
其實妳很勇敢…為了追求夢想…

要準備到一個…距離我們7502.76公里的地方…

但我們…心與妳同在…要記得想我們噢♥

 

-

 

DSCF9053.JPG  

芭樂…其實那天陪你去拿完機票…

還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因為總覺得還久…還久…

原本以為你會因為家人…

而沒辦法去成…

但還好妳可以一步步往你的夢想前進…

真的真的很替妳開心…

但也不禁擔心了妳…

因為妳是這麼的粗心大意…

多害怕妳到了那邊…會被騙…

畢竟跟妳相處了四年…

妳到現在還是如此的free style…

實在是讓人很擔心阿…

 

-

 

妳要記得不要亂搭訕那邊的阿伯…

妳要記得多帶幾個外國帥哥回來…

妳要記得每個禮拜的明信片…

妳要記得想我的時候要吃巧克力…

妳要記得去那邊要比在台灣open…

妳要記得明年回來的機票要改時間…

妳要記得一有網路就要和我們聯絡…

妳要記得要好好的對待妳的孩子…

妳要記得不要帶遺憾回來台灣…

妳要記得我們約定好的貴婦下午茶…

妳要記得好好的照顧自己…

妳要記得的事還有好多好多…

最重要的是…

妳要記得我們都在未來的一年等著妳…

 

-

 

DSCF9188.JPG  

昨天陪妳申請完國際青年…

才發現…這個星期五妳就要去追求夢想了…

雖然大頭照很智障…但是還是讓我好難過噢…

以為屏東跟高雄很近…只要一句話…

我們就可以隨時見面了…

但發現…剩不到3天的時間…

就要等到一年後才能再見面…

想到這裡就突然覺得好難過噢…

因為這樣就沒人可以讓我消遣…

也不能常常在深夜裡騙妳了…

雖然被妳一直糾纏著…

突然從我的身邊消失…

真是讓我的情緒好複雜阿…

其實妳不要太感動…

也不要把屁股翹這麼高…

其實只是表面話而已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其實我很羨慕妳…

因為妳有著我沒有的勇敢…

努力追求著自己的目標…

雖然到那邊會很不習慣…

妳要用著妳的外星英文跟澳洲人對話…

但我相信…他們…………

可能…

也許…

大概…

或許…

會聽的懂一兩個字…

但是我希望妳一年後回來…

不要變成那種討人厭的abc…

這樣我們會揍死妳…

you know…

 

-

 

 

棉花糖-欠一個勇敢

長大後變啥模樣 小時候很多想像
一直以為有個寶箱 打開是力量
我們在溫室成長 沒遇過太多風浪
突然離開那個家鄉 有點不習慣

不想和別人一樣 就要更努力去闖
滿頭的大汗 我在追趕 很喘 我會趕上

看 我們並肩看遠方 光線透成了希望
欠一個勇敢 就能看見未來形狀
看 雨下過後的晴天 光線做成了橋樑
欠一個勇敢 就能通往圓滿的方向

長大後終於發現 原來想要的力量

一直都在自己手上 所以別緊張
如果偶爾的悲傷 那也不必太害怕
一首屬於勇敢的歌 我們一起唱

不想和別人一樣 就要更努力去闖
滿頭的大汗 我在追趕 很喘 我會趕上

看 我們並肩看遠方 光線透成了希望
欠一個勇敢 就能看見未來形狀
看 雨下過後的晴天 光線做成了橋樑
欠一個勇敢 就能通往圓滿的方向

 

-

 

前幾天聽到…

『棉花糖-欠一個勇敢』…

就決定要把這首歌送給妳…

畢竟我不會唱『快樂的出航』…

所以用這首來禰補上次送錯歌的『媽媽請妳也保重』…

不過妳真的要好好保重…

神經要記得小條一點…

 

-

 

最後…

雖然沒有給妳餞別的禮物…

也沒有飯局…

但是希望妳會喜歡下面的這張照片…

就把拉拉送給妳吧♥

DSCF9176.jpg  

哈哈哈哈哈…我快要笑死了…

這張也太憨了吧…(笑翻

 

-

 

芭樂…加油噢…

我們在台灣等著妳每個禮拜的思念明信片…

希望妳的字也可以美一點…

愛妳♥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