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878.JPG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

 

因為太郎畢業典禮要陪爸媽…

所以沒辦法跟我們參加莎唷娜娜趴…

本來是想要在畢業典禮前…

大家可以約著一起吃飯…

但總是沒辦法喬出個好時間來…

害我傷心難過了好久好久…

不過…還好妳終於喬出時間約我們出來吃飯了…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如果沒有這個聚餐…

我想應該會有遺憾唄…

 

-

 

等待餐點來之前…

就開始UNO大賽拉…

沒想到有個孩子不會玩…

一直進入不了狀況…

只要一抽牌就開心的不得了…

被+1+2+4都很開心這樣…

完全都不覺得自己很可憐…

真的是要笑死我了…

芭樂真的是很跩這樣…

只不過是贏了幾場…

屁股就翹得跟長頸鹿一樣高了這樣…

嘖嘖嘖…

 

-

 

終於餐點都到囉…

照咱們的慣例…

每個人都要拍一張和食物的照片…

因為只拍食物…

會被罵說…又再收集食物照了…

 

-

 

DSCF8858.JPG  

笑點低家長:香蕉

 

DSCF8860.JPG  

笑點低副家長:蓮霧

 

DSCF8863.JPG  

笑點低副家長:痘痘

 

DSCF8859.JPG  

笑點低CEO:芭樂

 

DSCF8861.JPG  

笑點低活動長:太郎

 

-

 

DSCF8922.JPG  

在畢業典禮當天…

我們也從笑點低畢業了…

在這段期間…雖然我沒做什麼事…

但我永遠都是盡心盡力的參加所有活動…

為的是跟你們一起寫下瘋狂又智障的回憶…

一起去過的地方…一起做過的事情…

所有開心的…難過的…生氣的…

每件事我都記得…因為是你們…

讓我的大學生活…

從平淡乏味到多采多姿…

謝謝香蕉♥

謝謝芭樂♥

謝謝太郎♥

謝謝痘痘♥

謝謝你們♥

 

-

 

吃飽喝足後…

太郎拿禮物送我耶…

好開心好開心…

DSCF8864.JPG  DSCF8868.JPG  

是親手縫的杯墊耶…好可愛好可愛♥

我好喜歡好喜歡…謝謝妳…

不過請原諒我誤以為那兩隻是狗…

哈哈哈哈哈哈…我以後會跟人家說那是馬不是狗的…

愛妳♥

 

-

 

DSCF8871.JPG  

我也送了一個禮物給芭樂…

是她的孩子…

這又要講到了之前去修平的時候了…

DSCF5544.JPG  

是的…左邊的是母子雕像…右邊的是在模仿…

所以那是她的孩子…懂了嗎…

當初跟她要回我的黑嚕嚕的時候…

她演了一齣傷心又不捨的戲碼…

把它還給我了…

不過看在她這麼愛它的份上…

我決定讓黑嚕嚕陪伴她去澳洲…

希望你會好好的對它噢…

芭樂說她收到的時候都要哭了…

可是我怎麼覺得她在騙我…

為什麼沒有當場哭…妳說阿…

妳說看看妳說看看阿…

 

-

 

噢…聊了好多好多…

玩了好幾場UNO…

結果卻被店員警告…

說那邊不能玩牌…

是在趕我們走的意思嗎…

不過我們還是乖乖的收牌…

開始拍照…狂拍…猛拍…

說到芭樂…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她了…

請她把相機放在一個高處…

然後請她看這個角度拍出來O不OK…

她很有自信又很開心的說:『可以可以…』

然後定拍完之後………

DSCF8875.JPG  

拍出來的照片竟然多了一個大柱子…

她還說還不錯……………………

真的是被他打敗了這樣…

哈哈哈哈…不過少了左邊的柱子…

卻實畫面還不錯拉XD哈哈哈哈…

芭樂總是這麼出包…

才能讓我們這麼歡樂…

 

-

 

DSCF8887.JPG DSCF8882.JPG

DSCF8883.JPG DSCF8884.JPG

DSCF8885.JPG DSCF8888.JPG

DSCF8890.JPG DSCF8892.JPG

DSCF8893.JPG DSCF8894.JPG  

拍完照片後…痘痘又拿出了畢冊來簽名…

店員一定在心裡OS詛咒我們這樣…

怎麼都趕不走…還一直拿出東西來…

搞東搞西的…嘖嘖嘖…

哈哈哈…笑點低準備的東西當然多阿…

光是個UNO牌就可以玩到這麼HIGH…

光拍個照都可以拍到如此的歡樂…

光聊個天也可以幻想這麼多…

什麼事都可以笑…果然笑點超低的這樣…

 

-

 

DSCF8896.JPG  

芭樂說…我們都有一樣的手鍊…

就算畢業之後…也可以把我們鍊在一起…

有人一定會問…阿怎麼有一隻手沒有戴…

因為某人沒有盡到責任宣傳當天要戴手鍊噢…

快推她去撞牆…

約定好的一年四季的貴婦下午茶…

打勾勾說好了…一定要見面噢…

愛妳們♥

 

-

 

DSCF8899.JPG  

最後的最後…當然要在門口大合照呀…

謝謝你們…

這次說了再見…

才發現要好久好久才能見了…

我會想你們的♥

你們也要想我噢♥

 

-

 

送完要趕攤的香蕉到目的地後…

兩個流浪的孩子…就回到了學校…

拿了阿珊要掃的照片…

本來要去拉拉家鬼混打電動…

沒想到芭樂厲害到………

連拉拉家都CLOSE了…

她們出去看電影吃好料去了…

只好回電算乖乖的做作業…

完成作業後…接到芳雅的電話…

她說要拿東西給我耶…

外面颳大風下小雨的…

還讓她從1宿走來電算找我吶…

真是辛苦妳了…

 

-

 

DSCF8900.JPG DSCF8901.JPG  

是祝福的小卡和小貓頭鷹吊飾耶…

好可愛好可愛…真的很謝謝芳雅吶…

謝謝妳的祝福…我會讓未來也一樣多采多姿的…

真的很抱歉…在妳生日的時候沒辦法到場…

但禮物和卡片是我滿滿的心意…

以前…我們還常常一起聚餐…

一起吃飯…上課…出去玩…

屬於我們的回憶也好多好多…

希望以後的妳…也會像現在一樣…

每天都過的很繽紛…很快樂…

愛妳♥

 

-

 

和芳雅道別後…

外面還是依舊的颳著大風下著小雨…

不過還是不擋我們要去喝下午茶的心…

風雨無阻的騎到星巴克…

芭樂為了要用SOGO外裝傘的機器…

竟然在眾目睽睽下丟臉了…

還被一個女生笑…我都替你丟臉了…

哈哈哈哈哈哈…

 

-

 

DSCF8904.JPG  

是下午茶約會耶…喝著『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

聊著天…以後的我們…也會這樣子喝個下午茶吧…

我說…『為什麼要下雨…好煩噢…』

芭樂說…『就好像在下著心雨…』

我都要哭了拉…原來天空也在為我們的分離而哭泣…

 

-

 

DSCF8910.JPG  

芭樂無聊在看照片…突然的對我說…

她想要用上面這張照片當下張專輯的封面…

說到專輯就要說到畢業典禮當天…

她發行了她第一張EP…是香蕉為她發行的…

DSCF8639.JPG

是的…就是她手上拿的那張EP…

雖然她照片看起來一臉不屑…

但其實她的內心既澎派…又波濤洶湧…(?)

DSCF8640.JPG

是的…多久沒聽到好的聲音了(?)

以上是精彩回顧…

對…她相當的不要臉…自己還跟香蕉要求出第二張…

 

-

 

DSCF8911.JPG  

聊天聊一半…芭樂突然說她的機車真的好歪好歪…

猛一看…芭樂的機車好像在搭訕那台橘色的車…

好像在說…

 『嘿嘿…小妞…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去淋個雨阿…』

就跟它的主人一樣變態…

不過等了好久好久…芭樂的車好像都沒有搭訕成功…

還被橘色車的主人推開…把它救走…

下著雨的停車格…只剩芭樂的車…

暗自哭泣…就跟芭樂一樣愛演…

 

-

 

DSCF8913.JPG  

結束前當然要來一張囉…

小香菇是我跟芭樂的情侶吊飾這樣…

可是她都不把牠拿出來…好傷心…

不過比較可愛的有入鏡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妳不可以把他丟掉噢…

 

-

 

DSCF8622.JPG DSCF8919.JPG

哈比比…

謝謝妳大一上護理課的時候搭訕我之後…

讓我對你敞開心房…因為妳…讓我學會面對自己…

是妳讓我覺得自己還是有被需要的時候…

雖然以前我的脾氣真的很糟糕…

明明沒什麼的事…卻跟妳吵架…常常鬧不愉快…

但事後都覺得好後悔好後悔…

因為妳…讓我漸漸的學會珍惜…

還記得跟妳的心慢慢靠近是因為他…

妳可以讓我很放心的分享有關他的一切…

好的…壞的…妳都會真心的回應我…

甚至永遠都站在我這邊支持著我…

但現在我決定放棄一切…妳也支持我…

對不起…那個晚上我不是故意不回妳話…

不是故意要讓妳等這麼久…

我只是還不想在那個時候崩潰…

至少見到妳們的我…是平常可以跟妳們耍白痴的我…

都已經到最後最後的時間了…

我不想因為自己的不勇敢而留下遺憾…

因為我知道…沒有了他…我還有妳們…

謝謝妳的回憶錄…我一定在想妳的時候拿起來翻的…

當妳想我的時候…也可以抱著熊熊說話…

只要我有去台北…一定會去找你玩的…

兩個小時半的路程…其實很近的…

台北跟高雄的距離雖然很遠…

但我們兩個人的心卻很近…對吧…

謝謝妳成立笑點低家族…

讓我能夠有機會在每個學期留下最深刻最難忘的回憶…

我以後也會跟我的孩子們說…

曾經我也有個能夠掏心掏肺的哈比比…

以後想起來…我想也會和現在一樣…感動…

我會永遠永遠記得妳的…

真的真的謝謝妳♥

真的真的愛妳♥♥♥♥♥

 

-

 

DSCF8624.JPG  DSCF8917.JPG   

芭樂…

還記得妳在新生訓練的一聲『早安』…

跑來搭訕我…還故意坐在我旁邊…

讓我在這陌生的環境…突然有種恐懼…

噢不…是有種溫暖的感覺…

謝謝妳在我孤單一人的時候收留我…

讓我跟著妳們一起吃飯…一起上課…一起流浪…

雖然一年級我總是跑去跟小陸她們一起…

但慢慢的跟妳走近之後…才發現我被纏住了…

不管是空堂的時候…吃飯的時候…

旁邊永遠都有妳…謝謝妳總是在我想去哪裡的時候…

妳都陪著我去…讓我覺得我的大學一開始一點也不孤單…

其實妳早就鎖定我了對不對…一直死纏著我…

一年一年的過去…妳也一年一年的開放…

因為妳…讓我的大學生活不僅不孤單…更添加了歡樂…

雖然有時對妳的口氣很不好…但是我相信妳不會跟我計較的…

漸漸的我們互相吐露心事…讓我們愈來愈近…

近到你總是在只有我跟你的時候想把我推入草叢…

不對…近到我們可以天馬行空…毫不保留的聊天…

謝謝妳在我準備研究的那年…陪我到圖書館看書…

雖然妳都是在旁邊睡覺…但是心與我同在的對吧…

請原諒我總是遲到…讓妳等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謝謝妳總是在忙裡抽空…幫我這麼多忙…

因為妳的陪伴…我們一起做了好多事…

打從心的距離拉近之後…我們就已經是家人了…

謝謝妳總是把肩膀留給我…但我現在很堅強…

等到哪天真的不行了…妳在借給我吧…

說好了以後要當彼此小孩的乾媽…

去了澳洲…一定一定要想我噢…我會等你的明信片…

把妳的孩子送你…是因為希望看到它你就會想到我們…

讓它代替我們在澳洲陪妳…這樣才不會孤單…

很開心妳的夢想可以慢慢實現了…

但是記得…只能變得更好…不要變的討人厭噢…

妳最好騙了…真的要好好保重…

真的真的謝謝妳♥

真的真的愛妳♥♥♥♥♥

 

-

 

DSCF8923.JPG   

太郎…

想當初…我們突如其來的緣份能夠如此靠近…

雖然說我不記得了…但是至少妳成為我大學最重要的人物之一…

謝謝妳總是和我分享妳的心情…讓我覺得我也有可以傾聽的時候…

從大一到現在我們就一起去了好多地方…留下好多回憶…

但是有時看到這麼忙碌的妳…都好心疼…

多想要替妳分擔一些…多想要替妳做些什麼…

但到最後也只能在旁邊陪著妳面對而已…

噢…我的畢業典禮有遺憾了…因為我們沒有一起拍到照片…

當天我們兩個真的太忙了…好傷心難過…

但是希望妳會喜歡我送妳的熊熊…

它代表著我對妳的思念…妳回到彰化…

大概就更沒機會聚聚了吧…

但是未來的貴婦下午茶妳怎麼樣都要到噢…

回到了彰化…心情不好壓力太大…

一通電話給我…我都會在的噢…

公職準備要加油…雖然那是條有點慢長的路…

但至少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是值得的…

其實妳不用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多而慚愧…

因為是妳阿…不管做什麼事…都已經足夠了…

太郎真的長大了耶…也變得很美很可愛…

被欺負的時候…要記得反抗…不要讓別人覺得妳好欺負…

真的很抱歉我沒有陪伴妳去畢旅…

但每次每次的出遊…我都當成是最最重要的回憶…

雖然有點失望和難過…但至少我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值得我去收藏…謝謝妳出現在我的大學生活裡…

其實…有件事一直沒機會對你說…我跟老大已經結束了…

很抱歉現在才跟妳說…看到妳的卡片…差點要崩潰在小麥廚坊裡…

謝謝妳…總是站在我身邊支持著我…

我不會讓自己受委屈的…妳也是噢…

妳做的杯墊…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因為它真的好可愛…我會好好收藏的…

真的真的謝謝妳♥

真的真的愛妳♥♥♥♥♥

 

-

 

DSCF8657.JPG  

痘痘…

雖然一開始我們一點也不熟…

但是從笑點低開始…我們就莫名的很要好…

雖然以前的我不懂事…對你的態度好差好差…

甚至很白目的對你做一些事情…

但謝謝你不計前嫌的繼續我們的友情…

還記得我們一起為了研究所的奮鬥嗎…

從一開始的打混…到暑假的衝刺…

雖然有時讀到很挫折…但有彼此的互相鼓勵…

才有現在的準研究生的頭銜…哈哈哈…

還記得上統計的時候…

一定要在7點前在10樓的樓梯排隊入場…

謝謝你總是第一個到…幫我們佔到好位置…

當上課上到煩了…還有你可以一起瘋言瘋語…

阿姆今天穿什麼…大野他們很吵這樣…藍寶又怎樣了…

一起學著張翔的口頭蟬…用噗嘶噗嘶的亂鬧人…

在上計概的時候…趁著抖腳男不在狂說他壞話還學他抖腳…

還有一起去考試…苦中作樂的我們總是笑的很開心…

哈哈哈哈…為什麼總是在跟你做一起神經病的事…

但是這些回憶我都還記得阿…那你呢…

謝謝你…讓我在準備研究所的路上不孤單…

現在我們都有了目標…雖然沒有當成同班同學…

但相信未來兩年的我們…會順利畢業…

如果你也要跟我們一起喝貴婦下午茶…

我們也是很歡迎你的噢…但記得要穿的像貴婦噢…

真的真的謝謝你♥

真的真的愛你♥♥♥♥♥

 

-

 

DSCF8898.JPG  

笑點低家族是一個很可愛的家族♥

雖然有時很智障…但這樣才歡樂…

謝謝讓我遇到妳們…認識妳們…

有你們…我的大學生活就足夠了…

香蕉…芭樂…太郎…痘痘…

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的…

你們也不能忘記我噢…

有空一定要聚聚噢…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