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多來…發現…每個科目我都能努力的支撐著…

但發現有兩個科目總是撐不起來…感覺好難撐…

那就是"國文"…和"經濟"…為什麼呢…告訴我阿…

每次考試用刪去法…剩下最後兩個答案感覺都是對的…

但為什麼我總是差那麼臨門一腳…就選到錯的呢…

到了三年級開始考複習卷…國文總是在50至60…

不管有沒有看書…依然的分數…為什麼呢…我不知道…

星期三考了一張經濟…竟然比上一張的分數低了10分…

唉…被美女老師列入黑名單…身心大受打擊…

那些缺德的孩子都嘲笑我…平時笑我國文差就算了…

你們竟然這樣…嗚…我一定要到70以上才行…

就當為了美女老師努力…(笑…)但我不是變態…



現在想想…國小時…是叫國語…那時的我…

國語都考9x分…為什麼一到了國一生活…

它就不再是我的驕傲了…為什麼呢…它們只差一個字…

而分數卻讓我相差如此大…(身受打擊…)

想當初我基測的國文才39分…(強調…滿分60…這對我來說很高了…)

結果愈來愈慘…難道是我的判斷文章內容有問題嗎…

救我救我………………………



這兩年的高中生活…聽了好多缺德的人類…

對我露出那種微賤的臉龐…卑鄙眼眸…

望著我…開起他/她的那張大嘴開始嘲笑我…

我只能被他們這樣的對待…讓我整個自尊被踐踏…(奔淚…)

不過接下來的一年…我只有努力一下吧…再不行…

我也只能Orz了…我已經沒救了…呀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小包 的頭像
    喵小包

    °o○小小的幸福-大大的滿足〃

    喵小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