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上好好先生的FLASH…

要我們畫一個圖隨著線動…

我畫不出貓咪…

就畫了手機的怪獸…



真是可愛的孩子…

不過他到底叫什麼名字欸…

我記得赤西小姐在日本有跟他合影過…

噢…那天做的FLASH我都好想分享一下…

可是我沒存檔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星期四上資料庫…

實在是受不了投影片…

所以就跟親愛的看電影…

一直切螢幕…

一直重開機…

電腦都快要爆炸了…

看完發現阿勳的水壺…

會把人的眼睛變大變大阿…



我的眼睛變大拉……………

噢耶噢耶…真是可愛…


星期四的硬體裝修噢噢噢…

同學…我們今天要教網路線…

工具如下……



準備好了嗎…

把電線的皮剝開就變這樣囉…



照著………

橙白…

橙…

綠白…

藍…

藍白…

綠…

棕白…

棕…

的順序從左到右排好噢…

兩手幫電線遮住頭和下半身…

再來幫電線兒跳著肚皮舞…

他就齊拉…

插進可愛的網路線頭…

再用難夾死的夾子把他壓緊…

測試網路線12345678有沒有通…

全都會亮就出師拉阿阿阿阿阿阿…

你說看看…

老娘我做了7次才成功…

一開始不是好的嗎……………

為什麼再試一次就掛了…都哭了…

好心的芭樂幫我拿網路頭…

卻被大雅先生羞辱…

芭樂…蓮霧我對不起你阿…

感謝你受盡委屈幫我拿頭…

還有好心的芳雅…

感謝你讓我看到了希望…

2345678…………1………亮拉…

我出師了…大哥…


頭暈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昏天黑地…暈頭轉向…飄飄欲仙…

原來頭暈是這麼可怕…

一個禮拜請了兩次假…

算我幸運…一節曠課都沒有…

卻得到ASP要交作業…

是不是要逼到我吐血才甘願呢…

別開玩笑了…我MC才剛走…

別再噴血了…


我說…

小紫用包膜後…真是可愛又美麗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小包 的頭像
    喵小包

    °o○小小的幸福-大大的滿足〃

    喵小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