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商生活已經兩個禮拜了…

每天從家裡騎車去學校…

就像神經病一樣…

兩個禮拜下來…整個很蠢…

某天…與赤西珊小姐騎進校門…

要彎進往車棚的那個彎………

"咚"從上面掉了一個東西下來…

視線往那望去…(靠…鳥屎在我外套上…)

從此之後…我就覺得連學校的鳥都討厭我…


某星期一…因為滿堂而被棄自己騎車…

不知道是什麼鬼…明明很早卻特別多車…

騎到每天去學校必經殘缺不堪的地下道…

事情發生了…JR鑰匙絕對會害死人…

騎呀騎…一下地下道…加油門……………

咦(?)怎麼不能加速…發生了什麼事…

後面一團車被我塞住…媽阿…還"叭"我…

停到旁邊…發現鑰匙是熄火狀態…

原來是腳去撞到…熄火了…

我就這樣停在只有容納兩台機車的地下道…

眼睜睜的看著一台接著一台不怕死的時速50衝過…

彷彿有種…我快被撞死的感覺…

有個缺德的人竟然說…

"如果我騎在你後面…我就八你的頭…順便踹一腳…"

你看…他有沒有好心…………


某天…一個叫什麼韋帕的颱風…

就因為他…我媽開學第一次開車載我…

耶耶…坐在車子裡真幸福…不用淋雨…

但回家卻是我丟臉的時候……………

媽媽停在人行道旁邊…

(人行道比馬路高一段距離…)

後來我看到馬路和人行道的那段有積水…

我就把門開超大…從人行道要進去…

結果一坐進去要關門…

(驚驚驚驚…………)門怎麼拉不動…

真是尷尬…門卡在地板上了…

又走下車…把門抬起來再關…

整個就是丟臉阿…一堆人在看…

再次進車裡…被車裡的兩人嘲笑…

我要哭了…這什麼鬼拉…超丟臉…


某星期二的選修課-視覺化程式設計…

看起來很酷吧…看起來很好玩吧…

不…你們都被騙了…一切都是騙局…

老師上課講什麼…(?)

講他過去的人生史…聽到要睡著…

上次還講什麼…防毒…對就是防毒…

結果扯去哪…扯到他哥在外國教國標…

還說劉真是他哥的學生…真的假的阿…

某人聽完…就說他去當補習班老師比較快…


某星期二的認親…22號阿22號…

紙條呀紙條…手背畫個圈…(我畫…)

滿心期待學長是哪位…卻害怕他不屑我…

資管所有人集合後…學姊竟然說一句…

現在計時10分鐘…請自行找自己的學弟妹和學長姊…

呀阿阿阿阿阿阿阿…我又沒見過…天吶…

結果在跟同學發呆時…有微微聽到"李玫珍…(大叫)"

我以為是幻聽…所以沒理會…突然被同學拉去…

"這是你學長…"(驚)

兩人就這樣尷尬的笑了一下…沒說話…

剛看到他…覺得他好像瞬痕噢…

超像…整個就是超像…哈哈哈…

後來學長寫了一張有手機跟小即的紙給我…

我只是瞄了一下…沒注意他有寫什麼…

以為只有小即…正在認親要結束前…

我還對他說…"學長…你的手機可以給我嗎…"

學長…"(愣)我已經寫在剛剛那張了呀…"

媽阿媽阿…我好丟臉…好想找個洞塞下去…


某天…發現我車鑰匙的白豬不見了…

所以去青年又買了一個很可愛的紫色青蛙…

回家後……………………………………

媽媽對我說…"玫珍阿…你買這什麼…牛嗎…"

我…"(愣)他像牛嗎…"

媽媽…"那不然是什麼…狗噢…"

我…"(orz)他像狗嗎…"

媽媽…"不然咧…"

我…"他是青蛙…你看不出來嗎…"

(這時新聞剛好在播有關青蛙的東西…)

媽媽…"(指電視)你看…青蛙是長這樣欸…"

我…"吼…為什麼我每次買的…你們都認不出來…"

我要哭了…上次的白豬竟然被說是狗…

這次的青蛙又被說像牛跟狗…幹麻幹麻…生氣…


昨天…沒錯…就是昨天…

發了那傳說中的微積分原文書…920…誇張欸…

重的要命…但因為在上企概…所以把微積分先塞抽屜…

打算放學再帶走…就專心的盯著企概課本上課…

結果一下課…我就衝出教室…(要幹麻…)

內急阿…喝了一灌水…老師說提早下課所以中途不上廁所…

一回來背著包包就在等待小陸下課…(似乎忘記了…)

結果看著班代把門鎖了…小陸也下課了…

走在森林路上…阿(大驚…)我的920放在抽屜裡…

眼看班代已經走遠了…只好去系辦拿鑰匙…

回到了教室…門是開著的…(驚驚驚)

班代跟總務在裡面…(orz…)

盯著自己手上的鑰匙再看他們一眼…唉…

不過很開心…我的920回到我的懷裡…

第二開心的是…同學…你們還記得我是誰…

媽阿…整個很開心我有被記住…雖然不是名字…


現在的我…正在努力學習自high…

現在的我…正在努力的記全班的名字…

現在的我…渴望跟大家成為好朋友…

現在的我…總是盯著其他人傻笑…

同學…我也想要認識你們阿…

只是我會害怕你們不喜歡我…(泣)

我也要大笑…我也要大叫…

我後悔我沒住宿舍了…住那邊好像很好玩…

就像他說的…"你的大學生活才剛開始…加油…"

很開心…我會加油的…我要混的很好…………

gogo…加油…

(好久沒新增了欸…真酷…)

各位孩子們…我好久沒看到你們了…好想你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小包 的頭像
    喵小包

    °o○小小的幸福-大大的滿足〃

    喵小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